close

哇!我又好久沒新增了

想剛開始的時候還勉勵自己要每天打一篇的說

我想這就跟馬英九如果要競連任成功一樣不可能吧?

 

然後

寒假轉眼間就過了

在我還來不及成為一灘爛泥之前

 

 

在開學前

搶著在最後一天和小胖、依穎敘敘舊

BUT!!

我們的敘敘舊通常=吃飯+聊天+看漫畫+聊八卦

就像牛頓的地心引力一樣變成不變的真理

 

 

話說我在彰化打滾多年

雖然一直都知道有一家很有名的丐幫滷味

但是卻也沒有激起我想去吃的慾望

趁這那天我們三個就噴去吃啦XD  (說好的義大利麵呢?)

 

 

小胖  郭靖   (明明就是蛤蟆精)

我    歐陽鋒  (其實就是小龍女)

依穎  長者法老 (你當滅絕師太也不為過XD)

 

就在丐幫吃到撐著6個月大的大肚子緩緩步行回依穎的巢穴

這是我第一次吃滷味吃成這樣

連平時的大胃王小胖也陣亡了

三個人的食物還剩不少

我想我離成為偽辣妹曾根2代的夢想又更遠了(?)

 

除此之外那天真的過的滿開心的

因為小胖這傢伙不是普通的好約阿

難得這次她那麼主動

算是給我一個開學前的美好回憶

(這學期我也準備去逢甲衝撞小胖哈哈)

 

 

 

開學過了將近快一個禮拜

不一樣的課程 不一樣的老師

我想還是有

一樣的遲到  一樣的上課打瞌睡(或翹課?)

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都沒變

還是一樣的北七一天到晚愛拉屎

但我就是愛這樣的妳們

彰師七小龍歸隊!!!

 

 

在這短短的寒假之中

我想我也有了稍稍的成長

我重新給了自己定位

也有了一些想法和一些規畫

 

 

人人都說要做自己

但人人之中真正有幾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