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這句話好像是出自某年妙麗送給哈利和榮恩的耶誕禮物

那是一本作業計畫簿

然後那本書會常常跑出一些激勵你完成目標的靜思語XD

像是今日事今日畢  不然你就斃!  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深深刻畫在我腦海裡了= =?

有時候這句話會突然浮現在我腦海裡

有時候我也會把這句會寫進我的記事本裡

 

不過

你們也知道要當個言行如一的人實在是很不簡單嘛

 

好啦...

其實我現在也只是在拖延時間不想去洗澡罷了

我討厭那麼晚了才要去洗澡

可是很早的時候又覺得太早洗

人生就是這麼矛盾吧XD

 

 

 

最後...

就把這句話送給成妹

祝他能夠順利完成

 

世界無敵宇宙超神奇超力量超邪惡超猥褻還有帶有些娘味的完美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